只要這個傢伙魯小小
還是在哭
或是被陌生人抱的時候
就會" 媽~媽~媽媽~" 哭天搶地一直叫

一開始我很懷疑這個傢伙真的是在叫我嗎
她懂"媽媽"是什麼意思嗎??
不過老公說她是知道的
只要媽媽一叫下去
我這個老母就會飛奔過去了

我真的是個媽媽奴才丫
不過對於張蓓蓓己經會叫媽媽的這檔事

讓爸爸很吃味
因為張蓓蓓還不會叫爸爸
而且最近就像老公再怎樣哄她
張蓓蓓還是只要找我
不要找她老爸
老公一直很怨嘆
白疼她一場了啦

沒辦啦
晚上哄她睡的人是我
半夜餵她奶的人是我
平常逗她笑的人是我
弄副食品餵她的人是我
幫她洗澡,洗衣服的人也是我
先叫我媽媽是
天經地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