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就聽同事說
郭元益的收涎活動辦得很好又搶手
不過之前好像都只有台北,楊梅,台中有場次
但今年10月又有加開新竹的場次
原本己死心的我一聽到我同事跟我報這個消息
我馬上去報名
不過小姐要我等到一個星期前才會告訴我
是否可以參加 
名額都要先讓給之前有訂過郭元益彌月餅的客戶
非常luck,我可以順利參加,免費的喔
我參加的是10/31下午13:30場次


我這個老母真的太阿呆了
居然忘了帶相機
不過我有帶dv去
照片都是用dv拍的
工作人員都很親切,很nice
會幫忙照相
還會講很多吉祥,祝福的話
這點讓我最喜歡啦
郭元益收涎設計了很多關卡
第一關就是敲智慧鑼
第二關就是欣賞影片


再來就是摸四季福,代表平安吉利,事事如意


腳踏龜,這個是抓週的時候要踏,代表寶寶從此澎澎大
小姐讓我們先拍拍照
會場裡所有的點
都可以讓大家拍


再來就是重點,收涎啦
郭元益的餅真的滿香的
張蓓蓓一直舔個不停
而且工作人員會一直在旁幫忙拍照
還講很多好話
不過要去收涎還是要先做好功課
我跟爸爸只會"收涎收答答,明年叫阿爸"
我又不敢像婆婆講的"收涎收答答,明年乎媽媽生懶趴"


坐幸福桃
多福多壽人緣好喔
不過張蓓蓓一腳把那個桃給踢翻了
真歹勢~


再來就是博狀元,結果張蓓蓓可能是個藝術達人
不管以後妳是什麼
媽媽都會儘量哉培妳囉


到現場報到時候
就先送了這盒
我覺得超有質感的吔
裡面有果凍,小餅干,蜂蜜蛋糕
我一直覺得郭元益辦這個活動實在是"就感心吔"
收涎當天再買郭元益門市的東西
都會再打折喔,印象中是85折的樣子
等到張蓓蓓周歲的時候
再去抓周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以下99年的場次,都是免費的喔~
http://www.kuos.com/foundation/cakenew/cakenew6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