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心血來潮買了這個
巴黎萊雅動人曲線纖體雕塑按摩晶露
650大洋,150ml
曾經在女人我最大看過
經過各大名的人強力推薦加持後
這個產品看起來好像很神奇


全都是因為它有這個滾輪我才買的



滾輪應該是塑膠製的
但不會太硬,有點軟軟的
第一次用的時候超痛的
我的肉會卡在滾輪之間
後用認真看過使用說明後
才知道要拿45度斜角
而且要朝心臟的方向滾
不能來來回回的
使用滾輪也是第一步驟
不是先塗凝膠再使用滾輪


在使用滾輪按摩幾分鐘後
就可以塗凝膠了
跟包裝一樣是淺綠色的
香味也是淡淡不會太濃
也不知道用了有沒有效
不過還滿好玩的
這瓶用完我會留著
因為我喜歡它的滾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