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對Dr. Wu的產品非常的有興趣
最近我的保濕精華液用完了
第一個考慮的就是Dr. Wu的產品 
在網路上看了評價後
就決定要買它們家的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這款在康是美有賣
小屈可沒有,
不知情的我還跑去小屈
結果撲了個空
我在康是美看到光買15ML的保濕精華液就要800
這個組合999還送三片面膜跟乳液還有藍洋甘菊舒緩液
當然挑了這個組合了
我還可以多試試它們家的其他產品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小小一瓶就只有15ml
卻要價800,真是太不可愛了(平均1ml是53.3元)
康是美的小姐一直推銷我買100ml,要價3200元(平均1ml是32元)
買大瓶的是比較便宜啦
但一下子要吐3200出來有點痛
而且之前沒有用過
直接買大瓶有點危險
不過,對這款保濕精華液有興趣且想買100ml的人請一定要印這個折價券
可以便宜200塊喔
http://www.drwu.com/coupon/cosmed.html



瓶身是藍白色,看起來很舒服的感覺


這款保濕精華液比較黏稠
擦在手上很好吸收
但塗在臉上我覺得太過黏膩了
不是很呷意
我還是會努力把它擦完
還是比較喜歡之前用的桑麗卡儲水精華液
幸好沒失心瘋買了100ml的


藍洋甘菊舒緩液,
也是15ml
容量跟保濕精華液一樣
但瓶身大小差很多
這款介紹說擦了可以軟化角質
幫助後續保養的吸收
也可以在曬後拿來濕敷
緩解紅熱不適
但我用後沒有太多的感覺吔
就只是一般的化妝水囉!!


再來就是買這款組合送的海洋膠原保濕乳10ml
這款乳液還滿好吸收的
也沒有保濕精華液那麼黏稠
有機會買正品
一瓶是買組合送的,一瓶是小姐給我的
不過目前我比較喜歡艾倫比亞的循環乳
等我的艾倫比亞用完了
我會考慮這個海洋膠原保濕乳


接下來是我最喜歡的微導保濕面膜


面膜外包跟這個系列一樣都是藍白包裝


第一次用的時候並沒有看使用說明
因為我心想老娘我敷過多少面膜丫
還用看使用說明嗎??
等我拿出面膜
我就知道我錯了
而且還研究很久到底要敷哪一面
後來還是乖乖去看了說明書
這面是白色的珍珠膜
要先撕去這層膜


再來就是把內層白色的微導棉敷在臉上
最後才撕去這面的藍色襯布


這就是中層的那片微導棉
真的是超薄的啦
為了拍照,我直接撕去珍珠膜跟藍色襯布
敷完這個面膜
整個臉的亮度明顯提高了許多
非常有透明感
愛死了這個面膜了
不過也是有個缺點
過了20分鐘要取下時
嘴巴周圍會變得比較乾
雖是保濕面膜
使用後要趕快上保乳精華液跟乳液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